自贡市委常委张邦举率队开展生态环保专项检查

2021-08-17 16:4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进一步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8月17日,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率队开展生态环保专项检查。

_DSC3375.jpg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建,高新区环应局、经运局、城建局、城管大队、高峰街道、板仓街道、板仓指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邦举一行先后前往卧龙湖污水处理站、燊海森林因特肯拉小镇建筑工地、雷公洞小河、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环保问题点位,现场查看存在的问题,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

_DSC3166.jpg

张邦举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分类施策抓好落实。张邦举强调,要加强卧龙湖周边水体保护,做好卧龙湖污水处理站停运的后续工作;要夯实因特肯拉小镇等建筑工地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落实扬尘管控“六必须、六不准”要求;要加强雷公洞小河流域治理,做好对上沟通协调消除周边污水管网溢流风险;要加快推进运机集团集中喷涂中心建设,有效解决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物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