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打疫苗!自贡高新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首站开进汇东公园广场

2021-08-08 20:2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8月8日下午,一辆由公交车改装的“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正式在自贡高新区汇东公园广场亮相,为周边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服务。与之配套的还有自贡市中医医院的一辆救护车,专业的医疗保障团队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流动接种车厢内配备预检、登记、接种工作台,可同时为2名市民接种。接种后的留观人员将就近安置休息半小时。

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高新区管委会与自贡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丹桂社区。

开通“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让群众少跑腿,让疫苗多跑路,是高新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新冠疫苗接种免费公交车开通之后,开启的又一便民利民新举措。

后续,“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将深入企业、街道、小区、学校,真正做到“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全力构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