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基层疫情防控 自贡高新区59名机关企事业干部入驻社区

2021-07-29 18:5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和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7月28日,自贡高新区抽调59名机关企事业干部入驻社区,帮助一线防疫工作。2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对抽调人员进行分组安排并开展业务培训。

9bb4797fd95ab9894c6ba84eef8da9e.jpg

会议指出,抽调机关人员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采取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尽职履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7500a8d5cc49fe80ad6771ffee2f8d.jpg

会议要求,全体抽调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自身保护。要落实测温、扫码、登记、戴口罩等防控具体措施,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整治,加强境外、市外等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的排查,加强对出租屋、外来人员的登记管理,建立与社区内机构的协同联动机制,对重点管理的居家人员落实好生活便利的关爱服务,做好防疫应急队伍、物资的准备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