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1-07-29 18:3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彰显“军爱民 民拥军”的双拥情怀,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率队对高新区辖区驻军部队、地方武装部进行慰问,为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_DSC2124.jpg

在自流井区武装部慰问时,张邦举表示,自流井区武装部肩负着自流井区和高新区两区的武装工作,希望大家能继续做好地方武装保障,为部队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

Untitled_1.1.12.jpg

在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时,张邦举参观大队应急指挥中心,了解消防装备配备情况,张邦举指出,消防大队从部队改制到应急保障部,但消防工作的使命和任务依然没变。他希望消防官兵继续忠于职守,为自贡这座老工业城市和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_DSC2222.jpg

广大官兵纷纷表示,感谢高新区长期以来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关怀,一定不负众望,切实履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