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

2021-07-28 20:4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7月28日下午,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高新区在家委领导,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DSC04151-1.jpg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舒诚芳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上工作要求进行通报,并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润英,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卢敏分别对7月28日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社事局就具体工作安排进行细化强调。

DSC04227-17.jpg

刘军要求,要考虑疫情防控最坏情况,做好最坏准备;要外防输入,死死守住疫情防控输入关;要举一反三,抓实省暗访问题整改;要加强督查检查,逗硬考核;要落实“四方”责任,做好管控工作;要强化宣传氛围,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DSC04210-10.jpg

张邦举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要广泛发动群众,严防死守,加大排查力度,坚决堵住外来输入渠道;要突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完善防控措施,取消不必要的大型活动;要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疫情防控研判和调度指挥;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普及,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和引导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