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苏州、昆山等地学习考察 自贡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专题讨论

2021-07-09 16:1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7月9日,自贡高新区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对标苏州、昆山等地学习考察专题讨论会,通过学习讨论,使与会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担当、守住廉洁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卢敏领学《中共自贡市委关于吴革严重违纪违法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共自贡市纪委自贡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对宋青山同志实施容错纠错的情况通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建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要义》。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润英,工业办副主任周结荣围绕范波书记在《中共自贡市政协党组关于赴苏州、昆山等地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对标先进、主动作为、发挥动能,在“深学笃行、创新开拓、狠抓落实、一心为民、攻坚克难、廉洁奉公”等6个方面争当新时代盐都先锋,在经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城市管理、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领域做出积极贡献。

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腐败现象毫不忍让、毫不宽容,对腐败分子发现一个、坚决查处一个,对腐败行为发现一起、坚决纠正一起,坚持“露头即打”,防止滋生蔓延。

要在学习借鉴中奋力走出高新区转型升级的新路。要按照范波书记“近学成都、远学苏州、对标昆山”的要求,突出学习昆山的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改革精神、专业精神和为民情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在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干出新的更好业绩。

高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