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3-30 22:0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3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读物,以及《自贡市领导干部提高“政治三力”案例读本》等重点内容。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钟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_DSC1892.jpg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卢敏、吴建、刘思东分别对《自贡市领导干部提高“政治三力”案例读本》《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巡视指导督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暨推进新时代四川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进行领学,参会党工委委员张润英、刘强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_DSC1905.jpg

会议强调,高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谋划,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力开展。要认真组织专题实践活动,推动“三服务”常态化、精准化、系统化,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要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关键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宣传,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