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3-22 22:0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秦勇

3月22日下午,自贡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旨在进一步筑牢全区政法干警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的思想根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2215152.jpg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卢敏作廉政教育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成员周强、蒋昌金莅会指导。报告会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家鲜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2215041.jpg

本次会议以《筑牢忠诚警魂 时刻警钟长鸣》为题, 卢敏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要求,从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深刻汲取政法系统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珍惜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自赎机会三个方面作教育报告,并结合高新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基本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典型案例为政法干警带去一堂寓意深刻、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廉政教育报告会教育引导全区政法干警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拒腐蚀、永不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人民安居乐业和高新区建幸福宜居新城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