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交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16:3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激励支部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17日,高新交警大队党支部在大队党员教育活动中心,为一季度入党的5名党员同志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周军霞主持。

c41425581318722dee5fe4b54100a01.jpg

在大队党支部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娄珺就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红船精神”,书写高新交警担当为主题,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现场党课。

54c91eff5df3cb84b0ef1e0c866e7d4.jpg

随后,大队党支部班子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致以衷心的祝福。同时,在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周军霞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d9502de810d20a79dba7a4f8eb22c2.jpg

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对于每名党员来说,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却是一生一世。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 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事业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