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11-04 20:4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4日,自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开洪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润英领学《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卢敏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随后,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通过以上学习,加深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陈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准确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要以警示教育片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谋划好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高新方案、高新行动、高新举措,奋力推动国家战略在高新区落地落实。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贡献更大力量。

高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各街道党政负责人,各局、室、部、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