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培训会

2020-11-03 11:4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2日,自贡高新区关工委在板仓孵化园会议室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学习培训会。

会上,高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缪小玲传达中央、省、市、区关心下一代有关会议精神及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高新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朱建英围绕“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高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动员报告。高新区关工委副主任何虹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业务培训。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钟强对关工委和五老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希望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尽其所能,关心、服务好青少年。

钟强强调,高新区关工委和五老要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方向,围绕高新区建设发展,以“党建带关建”为抓手,以立德树人、帮扶助困、固本强基为重点,以工作机制建设和五老能力建设为目标,统筹推进基层关工委组织、队伍、制度和功能的建设,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高新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兰曦主持。高新区关工委班子成员,各街道、社区、学校和社事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办公室人员,五老骨干代表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