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关工委赴高新区调研指导
 

2020-10-10 22:0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10日上午,自贡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邱德峰,常务副主任王光宗、何卫平,团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兰斓到高新区就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邱德峰一行在听取高新区关工委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重点对高新区基层社区关工委建设工作进行询问了解,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对关工委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先行一步,使从事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有底气、有信心、有作为、有实效。并对高新区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建议,希望高新区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突出高新区特色亮点,进一步推动关工委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取得成效。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光宗、何卫平也先后对高新区关工委近来年工作成效进行肯定,同时也指出高新区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明表示,高新区将认真落实市关工委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进一步加大财政保障力度,改善办公环境,为关工委工作的有序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开创高新区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高新区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常务副主任,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