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自贡高新丹桂社区欢乐升级

2020-09-30 17:4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隆重迎接建国71周年,丰富居民精神文明生活,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化评价宣传,近日,自贡高新丹桂社区在丹桂小区文化广场举行“迎国庆、中秋、重阳”主题文艺汇演暨中秋主题、党风廉政建设、防诈骗、扫黑除恶等有奖知识问答及用电、用气安全宣传活动。300余名居民参加该次活动。

活动在居民自编自导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舞中拉开序幕,退休教师王恒元以一首悠扬的《牧民新歌》笛曲展现出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喜人景象;表达抗灾抢险主题的歌伴舞《我心属于军旗》将节目推向高潮……

最后,在丹桂社区两委《团结就是力量》合唱中文艺汇演结束,整齐的步伐,挥舞的国旗,全面展现出高新区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台下观众一起高歌,掌声四起。

在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化评价、防诈骗等有奖知识活动中,丹桂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居民张和桂流利地回答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化评价宣传内容,并说自己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主动配合社区创文宣传,每晚在家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居民们不停地点赞,更加激发心底的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