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授信7600万,银企对接助力自贡高新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2020-08-07 16:2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曹治 记者 张启帆 秦勇

 

/items/202008/200807163043520000177CE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为切实缓解高新区辖内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进一步舒缓企业融资困难,加大金融要素保障力度,8月7日,自贡高新区举行银企贷款合同签约仪式暨银政企融资对接会,包括四大行自贡分行在内的15家金融机构与高新区辖区内1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对接会旨在协调银行机构和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合作共建的有效机制和发展路径,建立新型银企合作关系,推进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参会企业与参会银行围绕企业融资和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还进行了贷款合同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自贡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贡分行、自贡银行、自贡农村商业银行分别与四川盛世锦荣药业有限公司、自贡自高阀门有限公司、自贡鸿山建材有限公司、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贷款合同,授信金额达7600万元人民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