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生产促消费 自贡高新区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05-19 15:0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叶茂恒,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卢敏分别对《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进行领学。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吴开洪、杨敬华、魏家鲜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交流发言。

接下来,高新区将坚定不移抓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十四五”重大项目编制等工作谋划,全力以赴抓牢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千方百计促生产、促消费,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同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紧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开展“十大行动”,精准落实“十二大规范”3.0版,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聚焦治水、治气,强力推进污染防治“八大战役”,扎实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紧盯生态环境的短板弱项,切实打赢环保翻身仗。

常态化抓好廉洁教育、加强警示教育,坚持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警醒、以案促改,真正让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触及灵魂,让干部职工杜绝侥幸心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