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初三年级学生正式返校复课

2020-04-07 15:3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张启帆

按照省教育厅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和自贡市委市政府批复精神,4月7日,自贡高新区4所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1561名初三学生正式结束“网课”模式返校复课。

上午7时30分许,在汇东实验学校春华校区大门前,学校“严阵以待”,设立多检测通道方便学生入校,学校教职员工对每一位返校复课的学生进行严格检查。

戴口罩、量体温,学生在经过一系列检测后方可进入学校,身边不时有学校教职工提醒学生注意间隔距离在1米以上,学生到达班级后还接受了体温登记。

在校内随处可见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的宣传标语、宣传展板,提醒广大师生,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高新区各所学校都将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作为了开学第一课。

记者从高新区基础教育中心获悉,今天,高新区辖区内的汇东实验学校、绿盛实验学校等4所九年义务教育学校、6个校区共1561名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