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有序恢复开放非经营性公共场所

2020-03-04 17:1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勇)

3月4日,自贡发布通告,有序恢复开放相关非经营性公共场所。

恢复开放场所。公园绿地户外区域,城乡露天运动场、健身广场、健身路径等户外非经营性公共体育健身场所(以下简称公共场所)。暂缓开放场所(项目)。公共场所内的封闭式场所(馆)、动物园等人员聚集区域;各类学校的体育健身场所;公共场所内各类展演、比赛、商业活动及所有经营性游乐项目。群众注意事项。市民、游客进入公共场所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距,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支持配合管理单位工作。不得在场所内聚集打牌、唱歌、跳舞、喝茶以及开展其他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得进入未开放区域。

管理单位职责。各公共场所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醒目位置设置戴口罩、不聚集等标语的提示牌;设置口罩专用回收设施;安排专人加强日常巡查,严控人流密度;加强公共活动区、垃圾收集区、公共厕所、排水渠等重点区域的保洁和消毒,保持环境卫生。

对违反本通告且拒不服从管理的,依法严肃处理。举报投诉电话:1234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