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开通9条外出返岗务工人员免费客运专线

2020-02-28 17:4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李秋玥 记者 秦勇)

2月28日,记者从自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该市从2月28日起至3月10日止,自贡汽车客运总站、荣县西门车站、富顺县客运中心,开通至成都双流机场、宜宾五粮液机场、重庆(西、北)高铁站、重庆江北机场、乐山高铁站、内江北高铁站、宜宾西高铁站、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泸州云龙机场9条免费客运专线,保障外出返岗务工人员便捷出行、有序返岗。

凡持有自贡市开具的《四川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且在有效期内,有明确务工地点或单位的外出务工人员,可通过自贡汽车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或车站窗口购票(因售票系统原因,线上购票需支付1元费用,乘车时现场返还),凭本人身份证、车票、《四川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免费乘坐客运专线。对不符合条件的恶意订购票行为将依法追究责任。

自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也提醒大家,出行前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特别是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驻站人员的体温检测,配合驾乘人员的旅客信息登记,主动出示健康证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