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自贡高新区解除医学观察第一人

2020-01-30 17:2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亿)1月30日上午,自贡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带上医学观察装备,前往高新区第三集中医学观察点的一名对象冯女士所住的房间,对她进行解除医学观察前的最后一次医学观察检测。“您即将解除医学观察了,为了您的健康安全,我们将最后一次为您进行医学观察检测。”测量体温、仔细询问其健康状况,确定无异常后,疾控工作人员高兴地说:“祝贺您,您是健康的,您可以解除留观了”。

冯女士走出酒店大厅,面带微笑,倍感轻松,大厅内的工作人员排成一排欢送她的离开,冯女士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这些天的悉心照顾”,随后冯女士拉着工作人员在集中医学观察点门口拍了一张照片纪念这段难忘的经历。

自贡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区解除医学观察第一人,按照高新区目前的疫情防控趋势,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疫情攻坚战的好消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