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誉瑞禾跻身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

2019-12-30 15:3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日前,第九届中国电子高峰论坛暨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江苏举行,我市四川中誉瑞禾实业有限公司成为川南唯一获评“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称号的企业。

据了解,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从2011年开始每两年开展一次“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评选表彰活动。本次评选从今年5月开始,四川中誉瑞禾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审查推荐、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严格评审,最终上榜。

四川中誉瑞禾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市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入的优秀企业。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公司主要致力于教育设备、智能机器人等的开发和生产,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等大专院校建立了产学研项目合作关系,并与海尔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项、外观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成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的生力军。(来源:自贡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