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5:3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 记者 张启帆 12月10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主持召开高新区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王国荣,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李勇,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彭富林,成员李华、翁丹、许馥麟,高新区全体委领导,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党群工作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单鑫代表高新区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李勇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主题鲜明、重点聚焦、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能够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

张邦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鲜明、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整改措施实在,大家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体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集中体现了高新区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

张邦举强调,下一步,高新区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想信念;二要时刻牢记宗旨,努力为民服务;三要不断开拓创新,勇于突破,争当“排头兵”;四要强化担当,敢于负责,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在高新区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六要继续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