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10-10 17:4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 记者 秦勇)10月9日,以“引才融智,圆梦高新”为主题的自贡高新区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参赛者登录自贡高新区官网,即可参赛报名,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热情,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引导大学生敢于创业。

参赛者须是2014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且本人户口在自贡市范围内;四川省范围内各高等院校的在读大学生。参赛项目类型包括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文创等。

同时,初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20个项目进入决赛。和往次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大赛设置了赛前创业辅导环节,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重点培训,并为其提供路演培训、创业导师辅导、项目落地、商业合作、创业诊断等服务,以期达到以赛促练的效果。

决赛将于12月2日在自贡高新区南岸科技新区孵化大楼举行。此次大赛的一等奖设置了高达6万元的创新创业大礼包,让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得到资金、场地、辅导等全方位的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