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季度 自贡学苑街道会议次数同比下降81%

2019-08-13 12:3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赵午生 记者 秦勇 刘亿)8月13日,记者从自贡高新区学苑街道获悉,今年以来,该街道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消卫生、食药等4个口子的月度工作例会,把时间交还给社区,并通过微信群等将下辖12个社区书、主任纳入“云管理”,严明纪律,实行“云签到”,明确街道一名班子成员为管理员,安排工作时,各线工作人员将社区提出的建议和问题梳理解释好及时上传群共享,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据统计,今年二季度,学苑街道各类会议次数同比下降81%。“在群里,大家积极性都很高,回复快,效率高,有问题及时反馈。”该街道党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整治“会议过多”等问题,学苑街道还拆除无效门牌71块,不符合要求的制度牌47块,重复性展板184块,留足社区服务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