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源集团Z1足球队勇夺中国足球冠军赛自贡赛区冠军

www.scol.com.cn (2019-07-09 16:0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7日,记者在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南湖校区举行的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暨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赛区(自贡赛区)冠军赛决赛现场获悉,经过7轮奋力拼搏,四川旭源养老集团Z1足球队技压群雄,力克来自乐山、内江、宜宾、泸州和自贡的足球劲旅,在当天举行的决赛中以1:0击败乐山雄鹰足球队,捧得金杯。

由四川省足球协会主办,自贡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市蜀光中学和自贡市绿盛蜀光实验学校协办的,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暨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赛区(自贡赛区)冠军赛,自今年6月15日开赛以来,来自乐山、内江、宜宾、泸州和自贡的600多名足球运动员组成19支代表队参加了7轮22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四川旭源养老集团Z1队和乐山雄鹰队双双闯入决赛。三、四名争夺战在自贡富顺红谷实业与宜宾兴建宇之间展开,在90分钟的比赛中,红谷实业队以2:1击败对手获得第三名。冠亚军决赛战在下午4点打响,双方派出主力阵容参赛,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地再战,第71分钟,旭源集团Z1队获得一次角球的机会,球开出后旭源队15号跃起抢到最高点头球攻门,足球滑过对方守门员十指直插球网,无赖之下乐山雄鹰队32号后卫伸手将必进之球拦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同时判罚旭源Z1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由10号杨帆命中,1:0领先,随后旭源集团Z1队将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走上冠军领奖台。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