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工美院研究生画展 60多幅作品让市民耳目一新

www.scol.com.cn (2019-04-13 15:4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日,我市艺术展览厅突然热闹了起来:“纤秾现场”——四川轻化工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刘星、商蕊、罗琳毕业作品展”在这里开展,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的目光。此次是也是他们第一次举办个人画展,60多幅作品让前来参观的市民耳目一新。

据导师陈欲晓介绍,“纤秾现场”也是从艺术层面诠释这些作品,三位研究生的艺术独特性和差异化让艺术风貌本身变得更加有趣的纤秾风格。他们将独特的视角关注人生百态,定格于画面上,这些作品有十余幅参加省级展览,有些还获得了省金奖和优秀奖。本次画展体现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美术院校对于包容、开放、当代、原创这样一些艺术品质、艺术价值观的理解与推崇,也体现出了年轻一代对于幸福和谐与精神向往的和谐统一。

(罗祥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