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墨水屏”等6个项目落户自贡高新区

www.scol.com.cn (2019-04-04 20:5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4月4日,中国•盐都人才发展大会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举行,自贡高新区签约“区域智慧教育产业”、“电子墨水屏”、“透明导电薄膜”、“奥格视频分析人脸识别软件”、“智慧农业大棚智能控制系统”、“曼果云平台”6个产业项目,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智慧产业、招才引智等领域,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贡职业技术学校签署《共建毕业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同时,自贡高新区特聘中科院成都分院科技处处长董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陈麟等6人为专家顾问,为该区高层次人才工作提供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决策参考和顾问咨询,助推自贡高新区转型创新发展。

自贡高新区还举行了电子信息产业论坛,与会嘉宾围绕加强协同创新及人工智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作了主题演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