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商会发起人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21 16:4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洪  

12月12日,自贡高新区商会发起人会议在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标志着高新区商会筹建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会议由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仁超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叶茂恒、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英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贡星诺科技有限公司、自贡市川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市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贡中兴耐磨新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均表达了同意发起成立高新区商会的意愿、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组建自贡高新区商会筹建组的请示》、律师当场作了见证。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叶茂恒指出:高新区是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辖区拥有各行各业企业共8300多家,从业者近9万余人,其中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企业家和创新创业的人才,建立商会是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高新区企业家们多年的夙愿,商会组织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能促进优化政府服务,团结企业,搭建平台,加强交流,链条发展,抱团成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此非常重视,积极支持组建高新区商会,相关部门将努力协助发起人做好各项筹建工作。

发起人一致表示,要建设有特色、做实事的高新区商会,做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整合分享优质资源,团结带领企业做大做强,引领企业家健康成长,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