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获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园区授牌

www.scol.com.cn (2018-12-21 16:4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洪  

12月5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部组织的全国工业领域需求侧管理示范推广工作座谈会及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授牌仪式在珠海举行,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得全国工业领域需求侧管理示范园区授牌,标志着高新区成为省内首家获此殊荣的示范园区。高新区管委会工业办副主任周结荣代表高新区参加会议并接受授牌。

据悉,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对优化电力资源配置、提高电能利用效率和效益具有引领作用,在节约、环保、绿色、智能、有序用电等方面具有推广价值。高新区将以此次获评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园区为契机,进一步健全能源管理机制,优化用电结构,合理配置电力资源,在提升园区电力需求侧管理水平方面开创新局面。自2014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累计发布四批次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名单,其中示范企业141家。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