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张邦举调研重点项目在建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2-21 16: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洪  

近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率队先后深入汇南实验学校、卧龙大道、湿地公园连接线、中港燊海森林威尔兹酒店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现场,督促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在汇南实验学校现场,张邦举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学校教学楼及配套设施建设,合理布局学校配套道路,确保学校如期招生。

在卧龙大道现场,张邦举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的汇报后指出,要继续加快卧龙大道二期建设进度,确保年内完成路床及水稳层铺设,同步推进卧龙大道三期土石方作业及卧龙大道景观建设,确保卧龙大道全线如期贯通。

在湿地公园连接线现场,张邦举指出,湿地公园连接线是连接湿地公园的重点道路,各有关单位要齐抓共管,确保年内完成路床及道路管网铺设,同步推进道路两侧景观建设,确保湿地公园连接线全线如期贯通。

在中港燊海森林威尔兹酒店现场,张邦举要求,工程建设要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特别是目前正处于土石方开挖和运输阶段,要着力做好工地现场管理,开挖作业面全面降尘,加强工地及周边环境保护,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进入项目主体建设。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开洪,卧龙湖指挥部、高峰乡、汇东股份、中港燊海森林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