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工会微电影 夺得全国微影视大赛铜奖

www.scol.com.cn (2018-12-13 20:5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都是对咱们环卫工人的爱称,他们辛勤工作在城市“第一线”为的是城市街道更加干净整洁!

为弘扬劳动美德,并向环卫工人致敬,自贡高新区工会自主筹拍了一部名为《城市环卫工》时长14分13秒的微电影。该部微电影以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动模范、高新区环卫工王忠芬为原型并亲自出演,讲述了她十六年如一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体现基层一线职工用行动诠释对职业的忠诚,展现了劳动者用劳动托起中国梦的崇高精神!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上,《城市环卫工》成功从11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微影视大赛铜奖,成为获奖的60部作品之一。

记者了解到,该部《城市环卫工》微电影的获奖,使得自贡高新区工会创造了两个唯一,暨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开发区工会获奖和全省唯一一个行政机关的工会组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