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小小蓝精灵项目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2-04 21:2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秦勇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文/图)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自贡高新区启动小小蓝精灵项目,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创新社会治理。

“小小蓝精灵”项目又叫小小法治宣传员项目,由自贡高新区社会管理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蜀光绿盛实验学校等7所学校共9个校区承办,自贡市灵犀义工联合会执行,通过引进第三方公益组织合力打造,让孩子动带家庭、影响邻里、协助学校、社区共同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扫黑除恶、矛盾纠纷化解等。

据了解,该项目将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宪法宣传、社区治理参与等九大行动,并评选出60名高新区优秀小小蓝精灵,由自贡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局社会管理局联合发放荣誉证书,同时制作专题宣传海报,在高新区域内学校、社区进行张贴宣传,获评的优秀小小蓝精灵在同等条件下还可优先参评“三好学生”等各类荣誉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