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省委组织部督导调研园区非公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04 16: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洪  

11月29日,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大奇率队深入自贡高新工业园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赖远驰、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劲、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大奇一行实地参观了高新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点位,对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红色团队模式、非公企业“TG”社工站、华西能源党建文化与企业经营发展相融共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在市委组织部、高新区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充分践行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实现了非公党建工作与高新区经济发展相融共生。张大奇希望,高新区要继续深化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以党组织书记为重点的非公企业党组织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TG”社工站为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将园区优秀青年特别是一线工作的青年骨干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找准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管理深入融合的契合点,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扎扎实实抓好。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