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开展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2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室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息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摸清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近期,高新区采取积极措施,确保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领导重视,加强培训。高新区于今年10月出台了《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并下发街乡基层,召集相关负责人开展信息采集工作集中培训,落实专人做好信息采集。

加强宣传,扩大范围。各社区、村组通过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QQ群和电话联系等途径,积极宣传信息采集工作,做到宣传不漏户,采集不漏人。

提高服务质量,上门采集。对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社区工作人员集中约定时间,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对其进行信息采集,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对象的采集工作。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接待并登记的优抚对象达2465人。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