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培训专项监督检查组到高新区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2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11月13日,由凉山州安监局副局长肖爱明率队的省安全培训专项监督检查组到高新区开展检查。检查组分别到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全面检查了辖区企业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并对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监督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肖爱明强调,安全教育培训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企事业单位和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企业要自觉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依法依规落实各项安全教育培训任务,监管部门要强化措施,督促企业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效,进而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