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老年人消费权益保护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为了给老年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10月16日,市工商局局长余忠和高新区工业办副主任周结荣率高新工商、公安、食药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高新区保健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打击不法商家通过免费旅游、免费试用、养生讲座等方式诱导老年人高价购买保健用品等违法行为。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汇东路西段两家老年保健品经营场所,检查保健品经营户的相关经营资质,核查保健品的批准文号,产品标签和标识,确保无假冒伪劣商品;同时严格排查涉及食品、保健品的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现场执法人员还对正在听课的老年人进行教育劝散,依法对现场涉嫌违法的产品进行了查封,有效遏制侵害老年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户16户,其中涉嫌违法经营户数2户,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