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试点便民服务现场点评服务

www.scol.com.cn (2018-10-24 15:3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秦勇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 文/图)10月23日,自贡高新区学苑街新汇社区居民何颖来到街道政务大厅办理准生证。不一会儿,工作人员李鹏就将准生证办好。当何颖准备离开时,李鹏不忘提醒一句:请在测评仪上给予服务评价。何颖在窗口前一看,在测评仪上按下了“非常满意”键,为李鹏的服务点赞。

今年9月,学苑街在高新区率先试点便民服务现场点评服务,现场接受居民对服务态度的评判,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在学苑街政务大厅的每个窗口前,记者看到均摆放着一台电子测评仪,测评仪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四个不同键,每一档次同时输入了不同的分值,数据直接传输至街道纪工委,纪工委根据每月的测评结果进行处理。

以往通过纸质、电话等形式测评,反应出来的情况不能完全代表服务的真实情况和居民的内心评价,因此,学苑街将街道政务大厅和辖区11个社区的便民服务站全部纳入测评系统,让窗口服务人员紧绷“为民服务”这个弦,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居民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