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警方在“秋风”行动中破获系列划车案

www.scol.com.cn (2018-10-17 15:5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今年9月“秋风”行动开展以来,自贡高新警方接到辖区某小区多名业主陆续报警称自己的汽车被人恶意砸破车窗玻璃、刺爆轮胎、乱贴贴纸等事件发生且损失严重逾30000元。高新学苑街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并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成功破获系列划车案。

经查,今年9月以来,家住该小区的李某因自己的汽车多次被其他乱停的车辆卡住不能正常通行而心生怨念,遂在网上购买破胎、破窗等专业工具及警告字样贴纸准备对乱停乱放车辆实施报复;9月24日凌晨4时许,李某在自家楼下路边先后对5辆不同类型的汽车实施砸破车窗、刺爆轮胎等破坏行为;10月1日凌晨,李某再次对停放在楼下的6辆汽车以同样的方式予以破坏;事后,李某除留下破窗酷棍以外,其余作案工具均丢弃。

当办案民警找到李某后,李某信口雌黄、胡编乱造,完全没有意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在大量证据、线索的有力佐证下,李某百口莫辩,最终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李某本是我市某知名医院的内科医生,行医之德、待人以礼,可谁也无法理解其却会因一时怨念而走向犯罪深渊;李某的行为也告诫我们无论何时均应理性、理智对待,切不可随心所欲,否则得不偿失。

目前,李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