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3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为净化高新区医疗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日前,高新区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联合市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和高新公安、工商等部门,针对生活美容场所等重点监督检查对象是否非法开展医疗美容开展了一次突击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美容场所涉嫌发布医疗美容广告,但经询问负责人声称发布此类广告是为了多吸引顾客,实际并不提供此类服务;还有一部分负责人声称自己只是作为中介,将顾客介绍到成都等有整形资质的医院去做;藏身于小区内的美容院绝大部分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执法人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撤除医疗美容宣传广告,同时对从业人员进行了医疗美容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讲解培训。

高新区卫生和计生监督大队郑重提醒市民,广大爱美人士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勿轻信或为了省钱而选择地下美容机构,损害自身健康。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