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防邪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3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为深入开展防邪警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邪意识和能力,日前,高新区防邪办组织开展了“防邪宣传进社区”以及“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主题防邪宣传活动。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高新区防邪办分别在辖区三街两乡设点开展防范邪教宣传,同时结合创文宣传、法治宣传,给群众分析讲解邪教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的主要危害,教会小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邪教信息时的处置方法。通过“防邪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广大居民群众更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反动本质及危害,提高了居民群众辨别、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在“防邪宣传月”期间,累计开展宣传活动46场次,有50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960多人次,发放资料6000余份。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