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基层党建  宣讲扫黑除恶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2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近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开洪分别到高峰乡双院村、红旗乡和景社区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讲。高峰乡、红旗乡领导、社区“两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吴开洪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同时把扫黑除恶与基层党建相结合,乡、村党组织要发挥带头作用,对存在的软弱涣散问题要做好整改,筑牢基层党组织堡垒,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9月28-29日,高新区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结荣率队到板仓街道尖山社区和重滩村,对党员、村(社区)组长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进行宣讲动员,对两个党支部体检情况再次分析研判,提出了持续深化整顿的具体要求。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