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季度经济工作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日前,高新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工作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分析研判前三季度经济和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1至8月经济运行情况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传达了省、市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参会委领导及街乡行业部门就经济工作和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鑫要求,各单位盯紧目标任务不放松,对四季度新入库的“四上”单位、投资项目以及重大项目问题,形成责任清单,确保事事有人抓、有执行。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指出,前三季度高新区经济发展、社会运行总体平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有喜有忧,各部门、单位要分析总结前三个季度工作,找差距,添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