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提高文明素质  加强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劝导

www.scol.com.cn (2018-09-27 15: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为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和谐通畅的交通环境,近日,高新交警大队结合“秋风行动”,针对辖区毛家坝、疾控中心等路段车流量大、行人过街不走斑马线的情况,会同文明劝导员开展了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活动。

警员们通过面对面提醒教育等方式,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非机动车越线停车、不各行其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提醒和劝阻,并耐心讲解文明交通出行须知、违反交通规则的危害性,让群众树立“文明走路、安全行车”的文明交通理念,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连续三天,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8人次,向3200余名群众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阻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160余次。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