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29 17:1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 洪  

8月23日,高新区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会议通报了全区普查工作进度,安排部署单位清查工作。培训紧紧围绕“四经普”单位清查办法、普查单位划分及管理规定、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清查表式及指标解释等内容展开。对PAD操作及数据采集、设备管理软件进行演示演练,采用一对一指导的方式,确保“两员”能够熟练操作PAD进行入户清查登记。区经普办负责人、三街两乡分管领导、统计站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两员”以及区统计局相关人员共130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的重要性,坚持依法开展“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搞实搞准单位总量。街乡、部门、村(社)要加强协作联动,提高普查清查质量。认真学习清查相关知识,集中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做好高新区辖区内各单位清查工作,为正式普查登记打好坚实基础。

(杨 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