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开展企业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8-06 21:3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洪  

为深刻汲取宜宾“7.12”重大事故教训,确保园区企业安全生产,近日,高新区经济运行局率先启动对工贸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高新区经济运行局会同环安局、质监局和板仓街道办对板仓园区的金海洋工业气体、安益生物科技、光明雪食品、李记食品、芭夯餐饮、刀刀爽食品、恒博饲料以及板仓污水处理厂等11户涉危化品、粉尘以及受限空间作业的企业进行了联合检查。对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的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不完善、未开展应急演练及安全培训等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据高新区经济运行局负责人介绍,对企业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将持续开展4个月,实现对板仓园区投产企业和辖区重大商贸流通领域企业的全覆盖。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