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国税局深度整治“微腐败”

www.scol.com.cn  (2018-07-06 13:4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新区纪工委开展深度整治“微腐败”的工作要求,高新区国税局科学谋划、精细布置,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采取积极措施,扎实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助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税收环境。

明确一份任务清单。区局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了《高新区国税局开展“高举党旗,厚聚民心”行动暨深度整治“微腐败”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及完成时限,确保“精准教育”、“精准排查”、“精准查处”、“精准施治”四大行动的顺利开展。

落实一项专项自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态度生硬、主动服务意识不强、执法行为不规范等现象,要求干部职工从主观上找出原因,从思想上转变观念,树立让纳税人满意、为国税添光彩的工作理念;在注销审核、延期申报管理、双人下户核查等工作中,要合法简化纳税人办税流程,提供高效便捷纳税服务,若出现工作不力、责任不实的问题将严肃问责。

推进一场防治宣传。通过在服务中宣传、在执法中落实的方式,把惩治“微腐败”的宣传工作与税收工作有机结合,在日常接待纳税人中、下户进行专项核查中把“微腐败”整治的宣传工作贯穿其中。通过积极宣传,形成税务机关行使权利有据可依、有章可循的良好氛围,有效避免不作为、懒作为等“微腐败”问题滋生,促进“微腐败”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