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开展专项行动 集中攻坚整治城市停车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7-06 13:4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高新交警大队启动了“集中攻坚整治城市停车问题”专项行动,就扎实开展治理城市停车问题工作进行了部署。

专项行动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整治目标、内容以及任务,按责任划分,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排查和整治中要加强与高新区环安局、文明办、城管及街乡等部门和单位的联系配合,在全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做好辖区内现有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交通设施的排摸梳理,积极完善、优化道路车辆停放交通指示标牌、标识,最大限度降低违停行为的诱发因素。主干道和设有禁停标志的道路为严管重点,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强化常态化执法严控。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电台等宣传媒体,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对违法当事人开展耐心、细致地宣传教育,杜绝与群众发生矛盾和纠纷,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