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7-06 13: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自贡综合保税区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栋数为6栋,建筑层数均为4层,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所有厂房均已进入主体装修阶段,将于7月投入使用。其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建设项目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其仓储物流项目已进入方案设计阶段。这三个项目的快速推进,为综合保税区的正式申报作好了充分准备,也为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综合保税区是高新区“一区三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板仓工业园区东面,规划总面积4平方公里,一期用地面积2平方公里。起步区用地面积1.13平方公里,总投资额18.6亿元。

综保区标准厂房占地面积28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标准厂房二期工程,已进入方案设计阶段。

综保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建设项目(综合服务楼)是集餐饮、娱乐、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占地面积约31.6亩,总建筑面积40717平方米。位于综保区北面围网以外,北邻鸿板大道,南面为保税区海关作业区,东面为电子商务产业园,西面为保税区加工车间。

综保区仓储物流项目,用地面积约240亩,该地块已由自贡市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取得。(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