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2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4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鑫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高新区2018年1-4月以及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对目标任务缺口进行了深入分析;各街乡、部门及指挥部围绕经济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做了交流发言。

单鑫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目标任务安排和推进工作。千方百计添措施,围绕目标和问题开展工作,通过真抓实干,将目标缺口弥补上,把工作成效充分反映到经济指标上。强化经济工作保障,各行业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协调解决好各种生产要素保障问题,区目督办要定期开展督查督办。要强化统计监测,统计部门要以统计数据为基础,做好经济运行监测,提高经济形势研判分析水平,加强与行业部门的沟通,做好企业(项目)入统升规指导,保障经济平稳有序发展。党工委副书记陈明,党工委委员、工业办副主任张润英参加会议。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