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第二期科级干部党性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2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9日至31日,结合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高新区在延安举办了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同时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的专题讨论,联系高新实际,对标先进,找准发展短板,精准补齐短板。

读书班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叶茂恒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主要论述以及彭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市委书记李刚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单鑫,党工委委员叶茂恒、纪工委书记卢敏、管委会副主任魏家鲜、副调研员代丽萍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7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围绕“解放思想、开明开放”、“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主题进行了“大讨论”。

大讨论期间,全体领导干部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加以解决做了讨论发言。单鑫强调指出:各级干部要强化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向先进看齐。要强化创新意识,把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理念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要强化进取意识,敢于知难而进,把竞争压力化作创新动力。要强化实干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精神,脚踏实地干事业,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

(蓝凌骏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