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开展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大对大货车、工程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高新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大货车、工程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格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纠”。

近日,高新交警大队科学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在辖区各主要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大型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严查车辆密闭不严、超载、撒漏、随意倾倒以及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货车、渣土车形成常态长效整治机制。

截至目前,共查处大货车、渣土车违法行为17起,其中超载1起,遗撒、飘散载运物3起,未粘贴反光标识1起,安全设施不全3起,改型1起,取得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